[球迷报道]没算分?埃兰加:沮丧是因为不知道1分就晋级 进球后还想继续进攻
【发布时间】:2026-06-26 【作者】:欧洲杯直播吧 【阅读】:
![[球迷报道]没算分?埃兰加:沮丧是因为不知道1分就晋级 进球后还想继续进攻(图1) [球迷报道]没算分?埃兰加:沮丧是因为不知道1分就晋级 进球后还想继续进攻(图1)](http: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260626/6a3e336701fb7.jpg)
06月26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3轮,瑞典1-1战平日本,两队携手晋级淘汰赛。赛后为瑞典破门的埃兰加承认,他并不知道1分就能锁定淘汰赛名额。
赛终场哨响后,埃兰加表情沮丧,他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:“我终场时并不是特别高兴,但后来我得知我们出线了。我是个争强好胜的人,想赢得比赛。但你必须考虑实际情况,一分就够了。后来他们告诉了我,然后我就开心了。
“进球后我喊了句‘加油,我们可以争取更多’,我用英语喊的。我当时还想要继续进攻,继续把球送到前场。我以为我们可能还要再进一球才能出线,但其实1分就够了。
“是塞巴斯蒂安(瑞典助教)告诉我1分就够了,我觉得他们之前也试图告诉过我。”